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一吊车失控溜坡撞进篮球馆,3名教练重伤多人轻伤
10-30 21:48:52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就在一瞬间,坍塌的墙壁在震耳欲聋的巨响声中急速砸落,原本热火朝天打着篮球的众人,下意识地狂奔躲避。

10月28日,辽宁省大连市一辆吊车失控溜坡,将一家篮球馆外墙撞破,坠落的砖块将球馆内多人砸伤。10月30日,篮球馆负责人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故导致3名教练受重伤,另有多人轻伤,初步估算球馆损失在150万元左右。

3人受重伤损失150万

事发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一家篮球馆。监控拍下的现场视频显示,篮球馆内既有正在打比赛的人员,也有坐在场边的观众。一瞬间,篮球馆一侧的墙壁突然开始坍塌,球馆内众人纷纷四散躲避。

QQ图片20211030204340.jpg

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有多名人员坐在坍塌的墙壁下方,有人员来不及躲避,被坠落的砖块砸中。

10月30日晚上7时许,该篮球馆负责人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情发生于10月28日上午11时许。当时,球馆附近一栋大楼正在做外墙保温工程,一台吊车突然失控溜坡,滑行了一段距离后,直接撞破了篮球馆外墙。事故共造成3名教练重伤、多人轻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的3名教练并非篮球馆的员工,而是一家少儿篮球培训班的教练,他们和对方是长期合作伙伴的关系。好在当天并不是孩子们上培训课的时间,不然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目前,施工方已经垫付了部分医药费,但关于球馆的赔偿事宜还没有协商一致。事故造成球馆外墙大面积受损,而被破坏更加严重的则是地板,初步估算球馆损失在150万元左右。

事发3天吊车仍在事故现场

“至今距离事发已经3天了,但那辆吊车还没有被拖走。”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不知是什么原因,吊车一直留在事故现场没有处理,球馆内也是一片狼藉。

通过王先生提供的一段最新现场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吊车确实仍留在事发现场,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篮球馆外墙虽被撞出了一个大窟窿,但还有一小截墙壁没有彻底断开,近半个场馆都有散落的砖块,除此之外,还有清晰可见的血迹。

QQ图片20211030204337.jpg

极目新闻记者根据事故吊车车身的电话,联系上一名男子,对方称其并不是驾驶吊车的司机,而是参与吊车救援的工作人员。该男子介绍,之所以事发3天还未将吊车拖车,是因为受场地所限。事发现场除了分布有高压线,而且空间太窄,大型救援设备无法进入。目前,他们仍在积极想办法,争取早日将吊车拖走。

原标题:大连一吊车失控溜坡撞进篮球馆,3名教练重伤多人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