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猫狗深夜吠叫十多天 原来是主人出事了
10-30 21:20: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婆婆是沙区青木关的居民,她说邻居家里养了很多猫狗,最近十来天这些猫狗总是叫个不停,特别是半夜里狂叫不止,让人无法安眠。张婆婆想找邻居解决此事,可十来天了见不到对方的人影。这可怎么办呢?

张婆婆说,邻居家里养了七八条猫狗,虽然平时也很吵,但是从来没有像最近这样,半夜里也在叫唤。

张婆婆的儿子江先生说,母亲被狗叫声吵得睡不着觉,自己也深受其害。江先生自己也养了条狗,最近隔壁邻居的狗半夜一叫,把他家的狗也惊醒了,狗叫声于是此起彼伏。除此之外,邻居家传来的臭味也是个麻烦。

江先生说,对面的邻居是一个独居男子,有五六十岁,由于性格孤僻,平时和大家不怎么来往。以前偶然的机会江先生进过邻居屋里,看到猫狗都是圈养的。

江先生说,这位邻居很少在家。平时把猫狗圈养在笼子里。最近十来天,这位邻居一直没有出现过,猫狗一直叫,可能是饿坏了。

张婆婆母子到处询问,大家都表示不太清楚这位邻居的情况,也没有他的电话。有人说他在大学城住,平时这里只是养猫狗,那为什么这位邻居最近不来了呢。大家猜不到原因。

630-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当地社区进行了反馈,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居民们的投诉。初步了解,这位男子没有回家,是因为涉及了刑事案件。

当地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当事人因案件已经被拘留调查。对于家里的猫狗,男子本人不愿处置。目前民警已经联系到男子的家人,对方承诺,最近就会过来妥善处理屋里的猫狗,以免影响邻居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猫狗深夜吠叫十多天 原来主人出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