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迅被拍到新恋情?
10-27 16:14:35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消息,10月27日,有微博报料,周迅和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卓越牵手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而在被曝出的视频中,周迅和卓越都戴着帽子和口罩十分低调,两人紧贴同行十分亲密。

当天周迅和卓越先是在饭店一同吃饭,两人打扮随性,看上去十分悠闲。吃饭时互相帮对方夹菜,吃完饭周迅挽着卓越胳膊离开,两人一起把手放进男方口袋。

在此之前,该博主发了几条预告,暗示将有猛料曝出,给的提示关键词是“女强男弱”以及“女星:二字➕一线”。

等到今天大家发现是周迅的事时,网友的反应普遍是:“就这?”

卓越是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合成器、和声以及主要创作人。该乐队主唱是夏颖,去年参加过《乐队的夏天》。

卓越从高中就开始学习各种乐器,组建过6人乐队“GT6”,高中毕业后进入四川音乐学院器乐系,一学期后就退学开始全心专注于音乐创作。

此前,还有网友拍到周迅现身南京,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白T恤,戴着口罩、头发盘起,站在台下看演出,现场的人并不多。当时周迅应该就是在看卓越的演出。

对这段疑似恋情,很多网友都给出了同样的评论:“我觉得周迅跟谁在一起都不奇怪。”“只要迅哥开心就好。”

相比于马思纯和张哲轩被拍到后,全网劝退的场景,这一次大众一片波澜不惊。

作为演员,周迅的代表作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演技更是不用说。金像奖、金鸡奖、白玉兰奖……影后奖杯拿到手软,这业务能力,谁不爱她?

而影后这些年的行事风格就是随性,像网友说的开心就好,用力去爱,也不怕伤害。她对于感情也都愿意大方承认,分手离婚也是干净利落。

而周迅这些年来的感情经历,称得上轰轰烈烈。过往的对象早已在天花板了,如今单身的她就算谈个年下摇滚男友,实在不足为奇。

周迅承认的第一任恋人是窦鹏,摇滚人,两人恋爱了5年。

和贾宏声的这段是因为电影《苏州河》,不过维持了一年多之后就分道扬镳。

2001年,《射雕英雄传》开拍,周迅和李亚鹏分别扮演郭靖、黄蓉,二人因戏生情。但这段维持3年的爱情很快也就画上句号。

大家最为唏嘘的,是周迅和朴树之间的故事。

电影《那时花开》找了3个年轻人:周迅、朴树和夏雨。

刚开始谁都不认识谁,全剧组在北戴河一个特别简陋的小学教室里,所有人做自我介绍。

周迅说:“我叫周迅,演员。”

然后朴树就低着头站起来说:“我叫朴树,演员。”

两人就这么认识了。

对其他人冷淡至极的朴树谈起恋爱来却热情非常。当年在拍摄现场,周迅拍累了在躺椅上睡觉,朴树就默默在旁边守着,坚决不许别人叫醒周迅。

2014年周迅大婚当天,正是朴树间隔10年发布新歌的日子。朋友们都在祝福新娘,周迅却毫无顾忌地在朋友圈分享了前任的单曲《平凡之路》。

所以,活得这样恣意潇洒的周迅,在自己47岁这年,新交往了一个自己一直喜欢的音乐人男友,算什么猛料吗?我觉得再正常不过。

她不是流量,不是爱豆,用实力说话,十足底气,想爱谁便爱谁。

如果真让我评论,我只想说,祝福她永远天真,永远享受恋爱,直到100岁。

原标题:周迅被拍到新恋情?网友:她和谁谈恋爱,我都不奇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