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蟊贼半夜砸车窗 专找名牌车薅羊毛
10-27 15:05:1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前,重庆渝北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案,犯罪嫌疑人利用夜色作掩护,流窜于重庆主城多地,以撬砸车窗的方式多次盗窃路边名牌车辆车内物品。渝北经警方缜密侦查,迅速擒获犯罪嫌疑人。

今年10月中旬以来,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警,称夜间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经现场勘查,渝北警方发现被盗车辆大多为名牌车辆,警方分析了嫌疑人的作案时间与作案手法,扩线侦查,明确近期主城多地数起砸车窗盗窃案系同一嫌疑人所为。龙山派出所通过线索梳理,迅速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轨迹,于10月21日在沙坪坝区某公交站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某曾因盗窃罪被多次打击处理,但仍不思悔改,好吃懒做。近期余某因“手头紧”,便开始流窜于主城多地,利用夜色作掩护实施砸车窗盗窃行为。据余某交代,其实施盗窃犯罪时大多挑选名牌车辆,他认为驾驶名车的车主经济条件较好,可能会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本案受害车主由于马虎大意,确实将钱包、名牌香烟等物品放置于车内醒目位置,导致犯罪嫌疑人频繁得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因涉嫌盗窃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建议广大车主尽量把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区域或有监控的停车场所,切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 沈兵

原标题:渝北:蟊贼半夜砸车窗 专找名牌车薅羊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