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
10-27 12:20: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6年,客户陶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1年9月23日,陶女士在医院检查,确诊为肠癌。这个晴天霹雳顿时让这个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如坠深渊。就在陶女士最无助的时候,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经理的电话。

客户经理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陶女士,并为客户的理赔申请积极奔走。经过缜密调查核实,确认客户陶女士本次患病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2021年9月26日正常赔付被保险人防癌险10万,保险合同终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