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赶公交横穿马路 老人被撞
10-27 14:18:1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在重庆忠县大桥路一公交车站,一位六旬老人因着急赶对向车道的公交车,径直横穿马路,不幸被车撞倒。

10月23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大桥路某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行人受伤且已送往医院。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立即在事发现场设置安全警示区域,并对事故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民警初步调查,行人夏某今年60余岁,当天因着急前往对向马路乘坐公交车,便横穿马路且并未观察,不慎与陈某驾驶的车辆相撞。此次事故导致夏某轻微线性骨折,而驾驶员陈某因未注意观察,不仅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还将面临驾驶证计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行人夏某承担次要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