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环球影城回应马桶不刷枕套不换水杯不洗:已启动内部调查
10-05 16:38:39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0月5日下午,针对有游客反映“环球影城大酒店不刷马桶”一事,环球影城官方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已启动内部调查。

12.png

4日傍晚5时许,B站博主“滤镜粉碎机”发布视频称,自己在9月底非周末时间入住了环球影城大酒店2800元一晚的功夫熊猫主题房。入住当天,该博主在酒店的床品、卫浴、水吧、杯具上盖了隐形的荧光标记,这些标记可以轻松被水擦拭掉。

13.png

次日,博主退房并换人入住同一间房,并再次进行检查,结果让人出乎意料。博主发布的视频显示,该房间内三个枕头的枕套以及六个水杯均有完整的荧光标记,也就是说它们根本没有换过;三件浴袍、三条浴巾、三条毛巾都只是更换了一件(条)。马桶则只对马桶圈进行了擦拭,马桶盖内侧没有清洁。

5日下午2时,环球影城官方联系极目新闻记者表示:“我们对于视频中所反映的情况非常重视,这与我们一贯的卫生标准不一致,我们已启动内部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进一步措施。”

原标题:环球影城回应马桶不刷枕套不换水杯不洗:与一贯卫生标准不一致,已启动内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