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乘坐天津航空到新疆的旅客 可免费办理退改签
10-05 15:33:2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5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根据新疆最新防疫政策,天津航空对已经购买天津航空到新疆进出港国内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享受免费退改服务。

天津航空介绍,免费办理退改服务的具体内容如下:

1、适用范围:在2021年10月4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021年10月3日(含)至2021年10月30日(含)的国内客票。

2、适用航班:由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新疆进出港国内航班(含经停新疆各航点航班)和天津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新疆进出港代码共享航班(含经停新疆各航点航班)。

3、适用票证:826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826票证互售的GS国内航班客票。

4、退改规定:

4.1 机票有效期内退票:

4.1.1 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

4.1.2 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4.2 机票有效期内变更航班:

4.2.1 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首次变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同航司、同航线航班,收取原票面价与变更后适用舱位票价的票款差额,免收变更费;如按照以上原则办理过客票变更后,旅客再次提出客票变更或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客票的适用条件办理。

4.2.2 旅客提出变更申请:

⑴ 我司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所销售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

⑵ 官网、代理人所销售的客票,可至我司各直属售票处、呼叫中心办理。

4.2.3 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4.3 机票有效期内签转:按原机票使用条件办理。

4.4 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不再返还已收取的退票/变更手续费和票款差价。

4.5 同一或连续票号的均为天航实际承运的联程航班,其中一段符合本文免费退改的适用条件,其他航段同时办理退票或变更,可按本文规定免费办理。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