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23亿!国庆档半程冠军出炉,重庆票房全国第六破6000万
10-05 16:26:15 来源:上游新闻

641.png

这个黄金周,抗美援朝战争题材史诗大片《长津湖》感动了全国观众。该片由博纳影业、重庆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自9月30日全国公映以来,以一骑绝尘的姿态,在国庆档电影市场遥遥领先。

微信图片_20211005162252.jpg

截至5日15时50分上游新闻记者发稿时止,据猫眼app显示,上映6天的《长津湖》全国综合票房高达23.2亿,锁定国庆档半程冠军。同期上映的《我和我的父辈》综合票房为8.01亿,两部主旋律大片稳居票房冠亚军。观影人次来看,《长津湖》的累计总人次近4000万,《我和我的父辈》累计总人次突破1500万。

值得注意的是,观众对《长津湖》的热情,也助推了该片将此前由《八佰》创下的首日票房纪录成绩强势刷新。9月30日首映当天,《长津湖》累计票房逼近9亿,创造了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战争片/历史片首映日票房、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战争片累计票房、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战争片单日票房、中国影史国庆档影片首映日场次等11项纪录。

微信图片_20211005162256.jpg

记者还注意到,随着5日下午累计票房突破23亿,《长津湖》的重庆票房继续表现不俗,当日以854万元的成绩在主要城市票房排行榜上居于第六位,与9月30日首日上映时572.2万元的票房相比,票房持续攀升,并且有望进一步创造奇迹。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