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媒:曾发表仇警言论的香港通识科教师赖得钟自曝离职
08-21 11:35: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星岛网”报道,因发布仇警言论曾被香港教育局发信谴责的通识科教师赖得钟,20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离开其任职的嘉诺撒圣心书院。他早前曾在社交媒体透露是校方不予续约。

港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公民与社会发展科课程9月推行在即,9月起逐步取代高中通识教育科,香港通识科教师陆续有人离任或转教其他科目。曾任考试及评核局通识教育科科目委员会主席,以及通识教育教师联会主席的赖得钟,20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离开嘉诺撒圣心书院。

赖得钟称20日是他在学校的最后任教日,被问到离开岗位的原因,他称不评论自身与学校的续约情况。报道提到,赖得钟曾于7月发文提及校方不与他继续双方的雇佣关系,原因他并不知情,亦不作猜度。

赖得钟资料图(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据报道,赖得钟2019年“修例风波”期间,曾在社交平台以仇警标语作个人头像,引起社会多方谴责。他事后声称自己是一时情绪激动,作出过激言论,并向奉公守法,维护法纪的警察致歉,又辞去考评局及通识教师联会的职务,受校内处分等。

香港教育局接获投诉,最终向其发信谴责,警告其不得再犯,否则会取消教师注册资格。其后赖得钟转趋低调,在校内主力任教历史科,很少涉足通识教育科。

原标题:港媒:曾发表仇警言论的香港通识科教师赖得钟自曝离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