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向河南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07-22 21:21: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7月16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持续性强降雨。22日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代表特区政府向河南省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她表示,相信在中央和省市政府全力救援下,受灾居民可以获得妥善照顾。

林郑月娥脸书截图

林郑月娥在脸书中称,河南省连日遭遇特大暴雨,郑州等城市录得有史以来最高的降雨量,洪水泛滥,导致多人伤亡,数以百万人受灾,“我谨代表特区政府向河南省人民表示深切慰问。相信在中央和省市政府全力救援下,受灾居民可以获得妥善照顾。”

“除了河南的暴雨,近日欧洲及北美亦分别遭遇水灾及热浪侵袭。全球携手应对气候变化,已经是刻不容缓。”林郑月娥表示,在担任政务司司长期间已负责统筹各政府部门应对气候变化,去年11月更在《施政报告》提出争取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而为此会更进取地研究各种可行的减碳方法。

林郑月娥还称,要达致低碳转型,必须得到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为了地球、为了下一代,一起努力,争取如期甚至更早在香港实现碳中和。

原标题:林郑月娥: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向河南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