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赶赴河南应急保电
07-22 19:14:1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于7月22日迅速集结电缆专业、继电保护、试验人员等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员97人,携带专业设备30套、15辆各类抢险车组成第一批抢险救援“先锋队”,火速赶赴救灾现场,紧急驰援河南郑州。

GetAttachment (8).jpg

“先锋队”将结合当地需求,协助做好应急救灾保供电工作,共同保障河南抗洪救灾电力可靠供应。

GetAttachment (10).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7月22日14时30分左右,抢险救援“先锋队”已全副武装集合完毕,目前正连夜赶赴河南,预计23日早上8时到达河南郑州。

GetAttachment (9).jpg

到达郑州后,救援队伍将在郑州电力抢修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下开展相关应急保电工作,组织员工每日巡视电力设施,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做到“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全力以赴确保当地群众供用电安全。

据悉,国网重庆电力正集结第二批约200人的抢险救援队伍,将会陆续出发奔赴救灾现场。

上游新闻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