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云南漾濞地震已致30人死伤丨青海玛多县7.4级地震余震百余次
05-22 06:00:00 来源:

1.jpg

要闻

·习近平2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强调,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日前,中组部印发通知,要求在“七一”前夕,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2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图片

·截至20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6669.8万剂次。

·财政部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8008亿元,同比增长25.5%。

·欧洲议会决定“冻结”关于批准中欧投资协定的有关讨论。我外交部表示,中欧投资协定不是谁对谁的恩赐,希望欧方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正确决定。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20日达成停火协议。就在协议生效当日,巴以双方再起冲突。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1日晚,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409804例,死亡病例3409220例。

社会

图片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1日21时48分在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截至22日6时,地震致死伤30人。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2日02时04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截至凌晨4时35分,共记录到余震104次,3级以上地震40次,最大为4.6级,相关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专家初判青海地震与云南地震没有关联。

·21日零时起,出现不明振动的深圳赛格大厦暂停进出,待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

·21日,广州荔湾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截至21日傍晚,初步甄别到的16名密接者已集中隔离采样。

·安徽六安21日发布通告,将于22日14时至24日24时开展第三轮主城区及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水利部21日通报,今年以来,13个省区市已有71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北京冬奥组委21日消息,目前所有竞赛场馆已全部完工并通过考察认证。

图片

·工信部消息, 截至3月底,我国建成5G基站81.9万个,占全球70%以上。

·民航局20日发布指令,对埃及航空公司 MS958 航班(开罗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医疗博主林小清被曝“性骚扰女网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通报,林小清已被正式解聘。

图片

·因看到辍学的孩子心里难受,85岁的陈彦珍老人2018年起设立助学金,至今已资助695名贫困学生62.81万元。

政策

·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出台意见,明确到2025年居住社区、医院等重点区域停车需求基本得到满足。

·四川下发通知,严禁宣传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等。

·黑龙江就新规征求意见,不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且逾期不改正的建筑工程项目将被停工。

2.jpg

重庆

·第三届西洽会昨日开幕,2021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同步举行。

·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重大项目签约活动,现场签约102个项目,投资额2285亿元。

失联.png

· 父母不让儿子当上海上门女婿,儿子从湖南株州的家中“失联”8年,如今在重庆,但仍未联系家人。

·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智慧馆)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及调试多专业穿插阶段,今年8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生活

今日天气:贵州东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南部及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内蒙古东南部、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图片

贵州:即日起至8月17日,浙江游客持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贵州国有A级景区。

广州:今年的积分制入户工作正式启动,入户相关材料计算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