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熟蛋返生孵鸡?作者单位:意念作用 生物学专家:不可能
04-26 13:59:44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近日,一篇熟鸡蛋返生孵小鸡的论文在网络引发热议,该论文由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教师刊发于《写真地理》杂志。该文章称该校一群经过特别培训的学生,在校长郭萍的指导下成功将鸡蛋返生并孵出雏鸡。@荔枝新闻 通过春霖教育官微联系到该校一名老师,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称亲眼目睹了实验:熟鸡蛋变生用了20多分钟,孵出雏鸡用了20多天。这名老师说,变生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和意念的力量有关系”。对此,记者向相关生物学专家咨询,其表示,现有科学技术手段不可能让熟鸡蛋返生孵小鸡。

原标题:春霖教育回应熟蛋返生孵鸡论文:意念作用 生物学专家:不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