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熟鸡蛋返生”论文杂志合作方:每版750元,给钱没有发不了的论文
04-26 14:52:28 来源:上游新闻

“鸡蛋煮熟后能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连日来,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在《写真地理》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持续引发关注。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熟鸡蛋变生鸡蛋还能孵小鸡”论文作者:小鸡长大了,正在鸡场下蛋》显示,4月26日,郭萍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称,她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后,鸡蛋可返生。“我孵出来的小鸡还在下蛋呢。”

▲备受争议的"熟鸡蛋变成生鸡蛋"论文 。图片来源/知情者供图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论文发表在《写真地理》杂志上。该杂志是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由吉林省新闻广电局主管、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国家新兴地理综合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

《写真地理》杂志对外宣称,采编征稿平台官方网站为chinawfzw.com。4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其首页介绍写有:投稿咨询QQ:2508****,该QQ号网名为李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426144906.jpg

▲自称《写真地理》杂志合作方的编辑称:给了钱没有发不上的。图片来源/QQ截图

李编辑说,她是《写真地理》杂志的合作方。《写真地理》每版费用为750元,每版2500字符。费用给她后,会下发录用通知,排版刊用,等待邮寄出刊。

交谈中,李编辑多次强调,(论文)给钱没有发不了的。“现在交钱,6月份就可以寄出了。只要办理了版面费用,就可以给你发表出来。”

4月26日中午,上游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写真地理》杂志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发表评论称:“一个敢写,一个敢发。”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熟鸡蛋返生”论文事件仍在舆论场迅速发酵,网友纷纷留言,除指责论文内容“反科学”、“大忽悠”外,也将矛头指向刊发此文的《写真地理》,怀疑其论文审核机制形同虚设,助长学术不端之风,呼吁主管部门严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也发表评论称:“一个敢写,一个敢发。”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实习生 薛石岩 余相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