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5年级小学生,重庆科技馆请你来当 “小小科技辅导员”
04-26 13:4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科技馆获悉,重庆科技馆第十届大型公益性科普教育活动项目——“小小科技辅导员”正式启动,2021年小小科技辅导员招募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本期“小小科技辅导员”选拔包含初选、培育、决赛三个环节。初选将采用线下选拔的模式,围绕语言才艺和科学实践两个方向展开,小朋友们可根据自身特长选择展示的内容;培育将采用“线下+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围绕科普舞台剧展开;决赛将采用直播的形式开展。

本次招募活动面向全市2~5年级小学生开展。选手通过选拔成为重庆科技馆小小科技辅导员后,将参与“小辅夏令营”等各阶段培训活动。此外,在本届选拔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可参与直播栏目《挑战“小辅队”》节目录制。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小辅招募”,了解活动详情及参与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23-61863074进行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