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一养老院老人向路人招手要食物?当地民政局:已介入调查
04-15 19:08:3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 消息,4月14日,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发布视频称,在贵州贵阳路过一家养老院时,碰见一个老太太向自己要吃的。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提出疑问,为何养老院的老人会向路人招手要食物?难道是养老院照顾得不到位?

网传视频截图

4月15日,记者与视频发布者“钢子”取得联系,对方说,视频内容是属实的,关于后续情况,自己也会向广大网友做出澄清,而养老院具体在什么地址,“钢子”则表示自己不便多说。

视频拍摄者:养老院有老人向路人招手要食物

记者注意到,该视频中,在一处围墙边,一名身着蓝色外套的老太,不断向路人招手,并示意自己嘴里。视频并未提到养老院具体地址,以及老人招手的具体原因也没有告知。

有网友在视频下方评论道,老人向路人要东西,可能是因为太饿或者没吃饱,难道是养老院照顾不周?或者虐待老人?也有网友认为,可能老人只是一时的精神不正常。

对于种种疑问,视频发布者“钢子”并未回应。

当地民政局:已经调查 晚点会出正式通报

4月15日,记者与“钢子”取得联系,对方告知,现在自己不方便说什么,“今天已经有记者过来了,视频是真实的,我后面会发一个后续的。”而养老院具体地址,以及网友猜测的内容是否属实,“钢子”说自己不便回应。

15日上午,封面新闻也与贵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告知,已经注意到网络上反映的情况,“我们昨天就已经调查了,现在正在属地管理。”

工作人员说,对于网传视频中的内容,已于14日调查清楚,视频中的老人精神有一点问题,“首先确定的一点,我们是到养老院去调查还做了记录的,养老院的服务、食物这些是没有问题的,正式通报会晚点出来。”

原标题:贵阳一养老院老人向路人招手要食物?当地民政局: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