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成立10个区级品牌志愿服务队
04-15 22:17:01 来源:重报集团三峡分社

到场开展活动的各类志愿服务队

在举国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4月15日,万州区在各行业部门已成立的各类志愿服务队伍的基础上,围绕“万”字统筹成立了10个区级“十万”品牌志愿服务队伍,大力开展扬正气、树新风、革陋习、倡文明活动,以实际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这十个品牌志愿服务队伍分别是:“万众一心”宣讲志愿服务队、“万川毕汇”交通志愿服务队、“万水千山”环保志愿服务队、“万千风韵 ”文旅志愿服务队、“万古长春”健康志愿服务队、“万象更新”城建志愿服务队、“万商云集”商贸志愿服务、“万紫千红”科教志愿服务队 、“万家灯火”关爱志愿服务队、“万全之策”安全志愿服务队。

警方的志愿服务

当天,万州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活动第1站在该区牌楼街道石峰社区举行。刚成立的十个品牌志愿服务队和已成立的各类志愿服务队共计上千人在牌楼街道石峰社区开展了各类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活动有:

一、“六送”志愿服务活动:送理论、送健康、送温暖、送欢乐、送平安、送新风;

二、“六晒”展示活动:晒幸福、晒实践、晒美景、晒特色、晒文化、晒风尚;

三、公益小家电维修、营养早餐教学展示、党史知识宣传、献血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游戏、收纳整理技巧教学、“变废为宝”环保互动、义务理发、交通安全宣传、生存训练营互动游戏等。

现场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誓

现场还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誓、微宣讲·红色故事、文明微访谈、文明有奖知识问答、文明知识微信摇奖、身边好人表彰、最佳居民公约表彰等活动和充满时代气息的歌舞表演,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

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文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万州开展此次示范活动,就是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开展群众最喜欢的活动,讲解群众最想听的内容,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解决群众最烦心的难题,进一步扩大文明实践的“朋友圈”,画好共治共享的“同心圆”,搭建互助互爱的“连心桥”,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合力共筑美好生活的“文明家园”。

重报集团三峡分社记者 杨圣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