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埃及一公寓倒塌死亡人数上升至25人 6个月大婴儿从废墟中救出
03-29 11:44:38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及路透社28日报道,埃及一名官员周日(28日)表示,埃及首都开罗一栋9层公寓27日发生倒塌,目前已造成25人死亡、26人受伤。28日,现场搜寻幸存者的工作仍在进行,一名仅6个月大的男婴被搜救人员从倒塌的建筑物废墟中救出。

4.png

埃及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获救婴儿的母亲、父亲和姐姐已经死亡,工作人员仍在继续寻找其失踪的哥哥。另据埃及民防部门的一位官员称,截至周日,这名男婴的病情保持稳定。

开罗省省长哈立德·阿卜杜勒·艾尔周六表示,已成立工程委员会,以检查邻近建筑物的结构完整性。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建筑物倒塌。但报道称,建筑倒塌在埃及并不罕见。在埃及的棚户区、贫困社区和农村地区,伪劣建筑普遍存在。

开罗和地中海城市亚历山大等大城市的房地产价格高昂,寻求更大利润的开发商经常未经许可增加额外的楼层。埃及政府最近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打击非法建筑行动,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关押,并摧毁了许多非法建筑物。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