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伊士运河堵了数千牛羊,有人形容是“生化定时炸弹”
03-29 06:07:2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苏伊士运河“堵船”事件不仅对全球经贸活动造成严重干扰,更为一些货船上的活物带来“灭顶之灾”。

据美国《赫芬邮报》27日报道,受困船只当中至少有20艘装满牲畜,动物保护组织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其中有5艘来自西班牙、9艘来自罗马尼亚,船上搭载的牲畜多为牛羊,受困动物总数约为数千。“国际动物组织”欧盟地区协调员魏丁格尔表示,受困动物很可能面临饥饿、脱水和伤病等情况。由于货舱内便溺堆积,很多动物无法躺下休息。若出现死亡情况,动物尸体更不能直接丢弃至苏伊士运河内。此外,这些动物还面临无法就近登陆、入关问题。魏丁格尔形容,当前这些货船上所搭载的实际上是一颗“生化定时炸弹”,无论是动物还是船员都有可能为此遭殃。

英国《卫报》称,船运牲畜的物流手段长期遭到动保组织诟病。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延误,仅在今年就已经有数千头牲畜在海运过程中受到不人道待遇,并惨遭屠杀。

原标题:苏伊士运河堵了数千牛羊,有人形容是“生化定时炸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