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怎么叫都叫不醒!10岁男孩一出村就昏睡?初步诊断为癔症
03-29 10:14:3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参考

@大参考 消息,商丘市民权县10岁男孩高尚得了一种怪病,只要一出村庄就会秒睡,陷入昏睡状态,此事受到全国众多网友关注。3月28日上午,记者带男孩去河南省儿童医院就医,出村时小高尚竟没有睡觉。经过专家一下午的诊断,初步断定孩子疑似因家庭问题出现癔症。

癔症(分离转换性障碍)是由精神因素,如生活事件、内心冲突、暗示或自我暗示,作用于易病个体引起的精神障碍。癔病的主要表现有分离症状和转换症状两种。癔症的症状是功能性的,因此心理治疗占有重要的地位。

原标题:10岁男孩一出村就昏睡病因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