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一男子称医院开错颅致其父成植物人 医院:可让第三方调查
03-17 20:54:54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视频

郑州报业集团@正观视频 消息,3月17日,章先生称父亲章新安一年前在江西景德镇第二人民医院做左脑出血开颅手术时,医生错开章新安右颅,随后又将右颅缝合并对左颅进行手术。术后,章新安变成植物人,章先生认为医院错开脑颅是导致父亲变成植物人的主要原因。景德镇第二人民医院医政科副科长黄鑫表示,没有开错,希望由第三方权威机构介入调查。此前,江南都市报曾报道卫健委表示双方不能调解成功,只能通过第三方鉴定机构介入。

原标题:江西一#男子称医院开错颅致其父成植物人#,医院:可让第三方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