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400美元疫情支票怎么花?美国人打算用来还债和交税
03-17 17:50:5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路透中文网17日发布《疫情支票怎么花?提心吊胆的美国人打算用来还债和交税》的文章称,在对包括护士、流浪汉、水管工、老师和酒吧老板等在内十几位美国人的采访中,几乎所有人都说,他们对未来非常担心,他们会用得到的刺激性支票来偿还过去一年中累积的债务和税款。

当地时间3月13日,随着美国总统拜登于11日正式签署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救助法案,白宫宣布于从12日开始个人纾困金发放的处理工作,正式付款日期为3月17日。白宫表示,符合纾困金的领取条件为年收入在75000美元以下的美国个人和年收入在15万美元以下的夫妇。在财政部和国税局留有银行账户信息的民众将直接收到1400美元的纾困金。

路透中文网报道称,Michael Johnson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名建筑工人,在总统拜登上周签署1.9万亿美元疫情救助法案后,他一直在期盼着政府许诺的1400美元支票。45岁的Johnson不打算大花特花,“我会试着还一点按揭。疫情还没过去呢。”他说。

在将近900英里外的威斯康辛州,Aric Nowicki经营着取暖和空调业务,他的年收入约为15万美元,支出在10万美元左右。他的客户中有人拖欠账单,他打算用这笔钱去付自己迟付的账单。

报道称,在对包括护士、流浪汉、水管工、老师和酒吧老板等在内十几位美国人的采访中,几乎所有人都说,他们对未来非常担心,他们会用得到的刺激性支票来偿还过去一年中累积的债务和税款。

那些支出优先事项并不是大规模刺激方案原本想要实现的目的。刺激方案是旨在鼓励人们购买商品和服务,帮助美国企业并创造就业机会。

劳工经济学家发现,在家工作的人与不能在家工作的人有不同境况,可以从长达一年疫情期间他们对政府刺激支票的用法上体现出来。1月份消费者在商品上的支出相当强劲,但这主要是那些并不亟需美国财政部过去一年所发出三张支票的人支出的。大多数迫切需要这些钱的人已经将其用于食宿和偿债。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周一被问到,拜登预计人们会如何花费刺激支票。“他们将有不同的用途,”普萨基说。“一些美国人将靠它来吃饭,这是一种刺激形式。一些人将用来支付租金,这也是一种刺激形式。每家的情况不同。”

36岁的厨师Reginald Smith周一在亚特兰大教堂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外的食物分发处排队等候。由于很多餐厅关门,他在这次危机中失业。他失去了住所,一直在朋友家的沙发上过夜。

他说,“我需要一份工作,希望一旦一切恢复正常,我就能得到一份工作,但首先,我需要有自己的住处。我希望这张(刺激支票)能帮我存点钱,找个地方住,重新立足。不过我希望能有更多。我不知道这是否足以让我摆脱困境。”

其他人则要乐观一些。亚特兰大市中心Manuel’s Tavern的总经理StevePitts希望刺激支票能让人们有更多现金出去消费。“我们希望它能让心情放松一点,”Pitts说,“说这是艰难的一年都还不足以形容痛苦。我们都需要喘口气。我们不得不裁员,这很伤人。当然,这不是治癒方法。我们都在等着这场危机结束,但也许这只是小有助益。”

在威斯康辛州的里德斯堡经营着一家家庭水管公司的Thadd Ernstmeyer,每年的总收入约为15万美元,日常开支约占其中三分之一,税负约占25%。Ernstmeyer说,他的刺激支票将用于支付税收账单。“刺激支票又直接还给政府了。”他说道。

原标题:1400美元疫情支票怎么花?美国人打算用来还债和交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