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陈女士脑壳有个“包” 全怪一根晾衣杆
03-17 19:1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住在九龙坡盾安九龙城小区。这几天正在家里休养,班都没上。因为前几天,她在小区遭遇了一次意外,至今人都还是懵圈状态。

前天中午,陈女士在楼下的空坝上和邻居聊天,突然感到脑袋被一个东西给砸了。

啥东西落下来了?好家伙,原来是一根一米多长的晾衣杆。陈女士的头部立马肿出了一个大包。

随后陈女士被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表示,陈女士非常幸运,因为如果是晾衣杆的金属部位砸中了头部,那就不是脑壳肿个“包”的问题了。

采访中,很多业主表示,小区高空抛物的情况时有发生。大家在楼下休息的时候,很没有安全感。

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报了警,同时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物业方面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对业主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杜绝高空抛物。同时陈女士希望,晾衣杆的“主人”能够站出来,向她说句道歉。

高空抛物的新闻,我们630多次报道过。大家除了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更要有法律意识。今年实施的《民法典》,已经对高空抛物造成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今年3月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正式施行,对高空抛物行为的刑事责任也进行了规定,严重的高空抛物行为将纳入刑事范畴,承担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陈女士脑壳有个“包” 全怪一根晾衣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