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南昌一公交车撞车后冲进路边店,公交公司:部分人轻微伤已送医
03-12 18:59: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12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一辆169路公交车撞车后冲进路边一家店面,有部分人员受伤。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事故发生时他坐在一辆227路公交车上,停在马路上等待红绿灯,前方的169路直接朝他们的方向开来,227路司机慌乱打方向盘。之后169路公交车撞到了他们前面的白色小轿车,冲入了附近店面。

同日,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2日下午2时43分左右,我司一辆车牌号为赣A00823D的169路公交车在行驶至新建区礼步湖大道路段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了解,事故造成部分人员轻微伤。事故发生后,我司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本着“救人第一”的原则,及时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我司正在积极配合交警进行事后妥善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王先生向澎湃新闻表示,当时一瞬间就撞上了,白色小轿车被撞得惨烈,不过他所乘坐的227路公交并无大碍,之后就直接下车走了。

视频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南昌一公交车撞车后冲进路边店,公交公司:部分人轻微伤已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