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当面向女友解释 男子醉驾上路引发事故
03-12 18:5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可仍有人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3月9日22时30分左右,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崇义勤务大队接到警情,称在太极大道娃哈哈鹅颈关立交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即来到事发地,对驾驶人进行呼气酒测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03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GetAttachment (2).jpg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得知,当晚酒后本已在龙潭老家休息的陈某,因琐事与女朋友发生了争吵,陈某情急之下想当面与女朋友解释,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涪陵城区去找女友,结果行驶至鹅颈关立交桥时,危险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由于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再加上酒精的麻醉作用,意识有些模糊的陈某直接越过禁止标线,与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引发两人受伤的交通事故。酒醒后,陈某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深感悔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