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红书”儿童内衣裤照片被质疑软色情 品牌方:图片非官方提供
03-12 17:01:01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3月11日,某博主在网络上爆料质疑“小红书疑似出现儿童色情团伙”。称自己是一位母亲,在浏览儿童内衣时,发现多人发布同一品牌照片,且并不雅观,目前已向首都网警报备。

记者检索发现“我的花匠”为内衣品牌,售卖女童内裤产品。3月12日“我的花匠”公关向记者表示,公司没有在小红书上投放过广告,现在已经在联系网警处理了。

原标题:“小红书”儿童内衣裤照片被质疑软色情 品牌方:图片非官方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