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富有1%的门槛有多高?在美国需要440万美元
02-25 11:12:2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根据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Knight Frank)的最新财富报告,如果想跻身最富有的1%行列,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门槛各不相同,其中门槛最高的是摩纳哥,最少资产要达到800万美元(约5162万人民币)才能进入这个高级俱乐部,其次是瑞士。美国位居第三,至少需要拥有440万美元(约2839万人民币)。

莱坊是全球领先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这份定于3月2日发布的对30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研究报告显示,要跻身最富有1%的行列,在摩纳哥需要800万美元,其次是瑞士,需要510万美元,位居第三的是美国,需要440万美元。排名最后的是俄罗斯,起步门槛是40万美元。

在亚太地区,亿万富翁现在的总身价为2.7万亿美元。莱坊亚太区住宅业务负责人维多利亚·加勒特补充说:“亚太地区作为世界主要财富中心的地位正继续增强。”

根据彭博社之前的报道,2020年全球500名最富有的人的财富增加了1.8万亿美元。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和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收获最大。世界首富贝佐斯现在身价1870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230亿美元。而马斯克则是最大赢家,目前身价1800亿美元,去年这个时候,他仅有400亿美元。

去年,有6000多人加入了“超级富豪”的行列,使这一行列的人数达到52万人。“超级富豪”指净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人。报告估计,到2025年,超级富豪数量预计将进一步膨胀27%,达到663483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