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积分“免费”换礼品?看到这样的活动多留个心眼
02-25 12:1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他们承诺每个月返钱,我没有收到,并且这个5000多元换来的平板电脑,其实只值1000多……”近日,沙坪坝区三峡广一手机店内发生纠纷,一男子表示,感觉自己被商家骗了。

2月24日晚上10点多,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赶到现场。手机店里,顾客陈先生情绪激动,与老板张某发生激烈争执。

GetAttachment (5).jpg

原来,陈先生于今年1月4日在附近逛街,见这家手机店在搞活动,便进店了解情况。店里工作人员称手机店正在进行“手机积分免费换礼品”活动,陈先生心动了。

工作人员查看陈先生手机号积分后,称其有5000积分,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平板电脑,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软件,在该软件系统里缴纳5200元钱,保证该手机号持续再使用一年,就会在一年内每月按时返还434元钱。

陈先生信以为真,便按要求办理了相关手续,并缴纳了5200元钱,高高兴兴把平板电脑拿回家了。家人得知后,却觉得事有蹊跷。后陈先生登录该平板电脑官网查看,发现同款的平板电脑价值只值1000多元。

并且,到了2月中旬,陈先生并未收到承诺的返款,而当他与手机店工作人员联系时,对方却一再推脱。2月24日晚上,陈先生来到手机店里找到老板张某要求退钱,双方沟通不畅发生争执。老板张某向民警解释,所有的钱是由软件平台退给陈先生,为什么迟迟没退,需要他们与平台沟通后才知道原因。

GetAttachment (6).jpg

在民警的劝导下,双方决定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协商处理。陈先生表示:“这个平板电脑我确实使用了,我愿意花它的官方价格购买,但其余的钱你必须退给我。”最后,通过民警调解,老板张某也同意退还剩余的3600元钱,双方达成和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