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27岁男子结婚难求助政府分配对象 回应:禁止包办婚姻
02-24 11:28:27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武汉27岁男子通过城市留言板求助政府分配对象。政府回应:“法律规定婚姻自由,禁止包办婚姻,建议多与女性接触,大胆追求。”

2月20日,一名27岁武汉男子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报求助称,自己想从工作三年的上海回到武汉老家工作,想结婚但是没对象。家里和自己都在努力找,希望政府给分配一个善良的女孩做对象。正观新闻记者关注到,2月23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回应该市民表示,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婚姻自由,禁止包办婚姻,建议其多与异性接触,大胆追求,或通过正规婚介平台相亲。

在武汉城市留言板,正观新闻记者看到上述市民的留言写道:“我27岁身高174武汉本地人本科毕业,去上海工作三年了,存了大概25万多块钱,今年想武汉回家工作,想结婚,又没人和我介绍对象,家里也着急,我也在努力找,好难啊,求政府和我分配一个吧,家里有一套新装修的婚房。三口之家,希望找一个善良的女孩。”

2月23日,武汉市新洲区回复留言表示:“经阳逻街核实,根据我国《婚姻法》相关规定婚姻自由,禁止包办婚姻,建议您平时多与异性接触,大胆追求,或者通过亲戚朋友介绍,或者通过正规的婚姻中介、婚恋网站相亲。”

正观新闻记者关注到,自2020年7月份,该市民就曾在武汉城市留言板求助政府帮助大龄青年介绍对象。江岸区曾回应其称,相亲识友不在政府单位职责范围。武汉市妇联也曾对市民的类似问题回复称,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女性婚恋问题,将不定期组织相亲交友活动。

针对武汉市民向政府求助分配对象一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小伙子居然从去年就开始求助了。也有网友表示恋爱结婚还需要靠个人的努力啊。

原标题:武汉27岁男子求助政府分配对象 大龄青年结婚难求助政府分配对象 回应:禁止包办婚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