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3月1日 邀请您为100个“川渝高质量”品牌点赞
02-24 10:32:38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5日——3月1日,邀请您为参与2021年“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品(服务)点赞展示活动的100个品牌及企业“点赞”。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加快培育形成经济发展新供给新动力、着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地区成为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赋予的公益性职责,2月15日,在川渝两地开展“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消费品(服务)点赞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本次“为川渝高质量”点赞活动的100个品牌及企业,在上游新闻和封面新闻同步展示,共同接受川渝两地消费者的“检阅”。2月25日0:00至3月1日24:00,点赞活动在上游新闻APP进行。点击上游新闻APP主页面右上角的“活动”频道,即可进入“为川渝高质量点赞”专题页面;接着点击“为川渝高质量点赞”的专题页面,即可进入参与本次活动的100个品牌及企业的点赞页面。每位参与点赞的消费者,每天在上游新闻APP的专题页面上,最多可点5个赞;此外,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上游新闻APP的点赞链接后,每天还可在微信上再点5个赞。

结合点赞和评审结果,川渝两地消委会将各自评选出15个品牌及企业,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中集中亮相。

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重庆晨报、“上游新闻”APP及“封面新闻”APP。

(上游新闻记者 易守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