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父亲没驾照还帮儿子挪车结果连撞10车
01-06 10:36:43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1月3日,广东深圳,胡某驾驶儿子刚买来的新车连撞5辆停在路边的轿车,又撞上4辆电动车,最后撞上一辆路过的货车才停下来。交警抵达后发现新车受损严重,被撞车辆也不同程度损坏。调查中民警发现驾驶人胡某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胡某称儿子停车的位置不好,想帮其挪车却误把油门当刹车引发连环车祸。据悉,修车费共需十五六万元,因无证驾驶属于保险拒赔范畴,此次胡某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原标题:父亲没驾照还帮儿子挪车结果连撞10车 交警:车损十五六万,无证驾驶保险不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