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手上路“练一练手” 女司机第一个转弯就翻车
01-06 09:3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月4日下午,在北碚蔡家岗街道发生一起轻型货车侧翻的单车交通事故,驾驶货车的是一名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女司机。原来,她是在用父亲的车“练手”,没想到直行时还没出意外,遇到第一个转弯就翻车了。

当天下午3点过,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勤务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在嘉德大道与蔡通路相交丁字路口处,一辆轻型货车侧躺在路口中央,车头朝向家岗轻轨站方向,车身部分受损,万幸的是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均未受伤。

经了解民警得知,原来驾驶员李女士才刚拿到驾驶证不久,想“练一练手”,于是让会开车的父亲坐在副驾驶“壮胆”,开着自家拉货用的轻型货车沿嘉德大道往工业园区方向行驶。在经过此路口左转入蔡通路时,李女士见远处一辆公交车从对向车道驶来,一时紧张慌了手脚,踩着油门加速左转,结果车子瞬间侧翻。

幸运的是李女士和其父亲都系好了安全带,均没有受伤,且货车没有装载货物,否则将损失惨重。此次事故因驾驶员李女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