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节后错峰出游正当时 重庆冰雪游持续“受宠”
01-06 15:30:32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元旦节过后,错峰游成为不少市民的最佳选择。尤其是高山冰雪游备受游客青睐。这几天,仙女山景区的冰雪项目就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

昨天,仙女山景区白雪皑皑,宛如童话世界,前来游玩赏雪的市民络绎不绝,景区内的滑雪场更是游人如织。游客三五成群尽情体验惊险刺激的雪上运动。

在雪圈区域,游客坐在雪圈里冲锋而下,享受着溜雪的惊险与刺激。在滑雪道上,滑雪勇士们“全副武装”在雪道上激情驰骋。在雪船区域,孩子们乘着雪船,玩着雪球,不亦乐乎。

元旦过后,仙女山景区的滑雪项目每天接待游客都在两千人左右。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还增派工作人员,营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秩序。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娇 董卫红 向仕斌

原标题:节后错峰出游正当时 冰雪游持续“受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