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换是什么?“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与您趣谈金融
01-06 11:04:36 来源:

成功交换的根本动因是双方都能够各取所需,实现双赢。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玩具、图书等物品的陪伴,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它们逐渐成为“闲置物品”。本期“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将以“趣谈金融”为主题,聊一聊“交换”的话题。视频从通过“交换”让闲置物品 “活”起来的小故事入手,由浅入深地向孩子们讲解 “交换”的知识,传达“直接交换”、“间接交换”的概念及方式方法等,从而培养小朋友们的金融意识。

各位家长不仅可以通过建行大学移动网络学习平台(u.ccb.com)或者“建行大学”微信公众号,与小朋友一同观看本期课程,更可以通过往期“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系列公益课程,了解更多金融消费者权益,学习基础金融知识。

据悉,“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是建行大学重庆市分行分校联合重庆上游新闻,共同打造的以“给你一堂有趣有料的金融课”为主题的系列线上课程,旨在通过动画短视频等形式,帮助大家提高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与此同时,建行大学重庆市分行分校还将通过建行物理营业网点宣传展示,构建“网络+网点”的多维度、立体化宣传格局,与更多市民共享建行大学优质教育资源。

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

观看本期内容!

图片1.png

往期回顾

微信图片_2021010611504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