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梅安森5%以上股东减持354万股 高位变现4632万元
01-06 10:3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5日晚间,重庆梅安森(300275)公告,近日收到国融翰泽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股东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期限届满,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共计已减持354.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923%,减持总金额4632.2240万元,均价每股13.08元,国融瀚泽仍持有重庆梅安森730.52万股,占总股本 4.3167%。1月5日,梅安森报收10.16元。

据了解,重庆梅安森2020年6月11日披露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国融CTA基金、国金1号基金以及国融添益基金同受国融翰泽管理,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84.6万股),计划自该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即2020年7月6日至2021年1月5日)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84.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409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19年11月12日当天,梅安森实际控制人马焰与国融翰泽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国融翰泽)在京签署了有关《股份转让协议》,马焰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5%),以9.823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依法转让给国融翰泽管理的私募基金产品“国融CTA多策略1号私募投资基金”和“国融翰泽-天翼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总价款9823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国融翰泽成立于2014年10月1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温梦元,住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藏经馆胡同17号1幢一层2193室,经验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股东情况为:张宇持股45%,刘立持股30%;天津中能化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25%。

在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马焰表示,转让股份是基于其自身资金需求和安排。转让所得资金将用于归还自身质押借款,降低质押率,促进上市公司健康良性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