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付国豪遇袭案宣判,3被告参与暴动及伤人罪成,1名被告两罪罪名不成立
01-06 12:08: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星岛网”刚刚消息称,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国际机场遇袭案刚刚宣判,毕慧芬等3人参与暴动及伤人罪成,29岁被告黄逸豪两项罪名不成立。

香港“星岛网”报道截图

左起:赖云龙、毕慧芬及黄逸豪。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2019年年8月13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国际机场被暴力示威者包围袭击和捆绑。毕慧芬等4人否认指控受审,法官李庆年6日在区域法院裁定黄逸豪非法禁锢,非法集结两罪罪名不成立;赖云龙伤人和参与暴动罪成;毕慧芬非法禁锢及伤人,参与暴动罪成;何家乐伤人,参与暴动罪成。

报道称,4名被告依次是19岁赖云龙、23岁毕慧芬、28岁何家乐及29岁黄逸豪。前3名被告各否认2罪,他们否认2020年年8月13日至翌日期间,在香港机场一号客运大楼离境大堂G行段,与他人参与暴动及非法恶意伤害付国豪。

至于黄逸豪则否认当天与他人参与非法集结。另外,他与毕慧芬各自否认一项非法禁锢罪。

赖云龙开审前承认用旗杆袭击付国豪以阻挠救援进度,而何家乐亦承认8月底被警方搜查车辆时,管有折刀,弹珠和雷射笔等武器。

原标题:快讯!付国豪遇袭案宣判,3被告参与暴动及伤人罪成,1名被告两罪罪名不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