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万卡夫妇出价3000万美元佛州买地,将从“特朗普大本营”开始从政?
12-13 08:38:19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正在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买地。消息人士透露,吸引伊万卡去佛州和当地潜在的政治机会有关。

(图说:伊万卡(右)和库什纳夫妇。图/Getty Images)

据报道,该地块面积约2英亩,坐落在迈阿密海滩的比斯凯恩海湾,开价3180万美元。消息人士透露,伊万卡夫妇出价在2800-3000万美元之间,交易已在合同谈判阶段。而该地块的主人是西班牙传奇歌手胡里奥·伊格雷西亚。

尽管3000万美元看似"天价",但在本地房地产专家看来,价格与当地数十个著名庄园和地块相当,整片地区名为印第安溪岛(Indian Creek Island)。

迈阿密一位不参与伊万卡夫妇交易的房地产经纪人普伊格表示,印第安溪岛是迈阿密最私人、最受欢迎的地区,吸引着寻求私密性的高净值人群。该地区的主要吸引力包括水上景观和私人安保,安全性极佳。

CNN指出,由于过去四年间为特朗普担任总统顾问,伊万卡的知名度上升,夫妇两人和三个孩子已无法回到过去的低调生活。

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伊万卡夫妇在佛州南部买地,是由于本地潜在的政治机遇。佛罗里达州选民在过去两届大选中投票选择了特朗普,政治环境对伊万卡夫妇来说较为友好。

曾任《坦帕湾时报》政治编辑,现任美国水星公共事物研究所顾问的史密斯指出,如果伊万卡不想低调从政,有可能会竞选参议员,"现任佛州参议员马克·卢比奥正在寻求2022年中期选举时连任,但如果伊万卡参选,卢比奥可能不是她的对手。上一次卢比奥与特朗普家族的人竞争是在2016年总统大选初选,卢比奥输了19个点。"

2020年大选期间,伊万卡多次来到佛罗里达州为父亲拉票,每一次都吸引到了大量观众,还筹集到了数百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史密斯说,作为参议员候选人,公众通常要求他/她拥有多年建立的政界和经济界人脉,但伊万卡可以不用如此"循规蹈矩",特朗普本人的知名度对她十分有利。

(图说:伊万卡夫妇。图/Getty Images)

据报道,如果伊万卡想竞选州长,她必须在佛州居住7年以上,这是该州宪法规定的竞选州长所需的最低居住期限。

史密斯认为,伊万卡若从政,对当地民主党来说更是"天降大礼",由于特朗普家族的争议性,民主党候选人将会收到大量竞选经费,用以和共和党对抗。

此前《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在特朗普卸任总统后,伊万卡依然将利用她的政治资本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在白宫担任总统顾问期间,伊万卡主要关注妇女经济赋权和劳动力发展等领域。

但也有消息人士指出,不要对伊万卡夫妇买地做过多解读,"他们看中这块地有一段时间了。"

原标题:伊万卡夫妇出价3000万美元佛州买地,将从"特朗普大本营"开始从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