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购车直降、置换补贴、订车即送油卡…… 这场“汽车消费周”活动不容错过
12-12 19:4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2日,来自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消息称,当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之“汽车消费周”在两江新区正式开启,现场将有10个汽车品牌参加车展。目前,通过线上线下报名渠道,已有5400余人报名参加汽车消费周活动。

77.jpg

据悉,12月12日—12月13日,“1212换车节”将同步举行。现场除了将为消费者提供专属购车服务,还将带来时下最新的车型品鉴,打造一场专属年末汽车消费节。

参与品牌包括长安汽车、长安欧尚、长安福特、长城哈弗、上汽斯柯达、吉利汽车、广汽蔚来、北京现代、宝马、奔驰(排名不分先后)等10余个汽车品牌,涵盖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同时,参展车型达40款,涵盖SUV、轿车、新能源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各大品牌、4S店将各出奇招,从车价、装潢保养、车辆贷款、车辆置换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其中,汽车消费周期间,长安汽车携手长安汽车丰尚、长安汽车鹰王巨能,长安福特携手长安福特安福、长安福特安博店还将于12月12日下午14:00举办汽车团购会,将特卖福利、礼包福利、增值福利、车价让利福利等融为一体,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还能提供特惠金融政策。

此外,凡是到4S店参与活动的市民,签到即送礼品,现场下单享受厂家优惠政策,前10名订车的市民还将获得油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