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昆虫奇境、逛动漫街、“淘”年货....周末到这里,遛娃购物两不误
12-12 19:4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jpg

12月12日—14日,2020悦来国际消费节(以下称:消费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展馆举行。本次展会设置潮玩、亲子、动漫、运动等四大主题街区。开放首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体验。

1.jpg

2.jpg

“妈妈,好大的虫子啊,它会咬人吗?”“你快看,它的翅膀好大啊。”在酷虫巴士展区,异常热闹,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慕名前来观赏昆虫。

3.jpg

这个曾在成都、深圳等多地引发热潮的酷虫巴士昆虫艺术展,此次带来了蝴蝶、甲虫、螳螂、萤火虫等上千昆虫标本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昆虫活体。

4.jpg

5.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体型硕大的乌桕大蚕蛾、“独角仙”双叉犀金龟,可以伪装成枯叶的枯叶蛱蝶,被称为世界最美蝴蝶的光明女神蝶……琳琅满目的昆虫世界,与活体萌虫的亲密接触,引得孩子们阵阵好奇。

在多媒体艺术展上,借助现代多媒体交互技术,呈现的呼吸深林、浩瀚宇宙、光影花海的三大主题空间,又带给参观者另一番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人沉浸其中。

QQ图片20201212202229.jpg

12.jpg

位于N5馆的二次元动漫娱乐街,不仅有当下颇受欢迎的明星COSER,源于日本的痛车设计大赛也首次在重庆亮相,爱好者们为自己的爱车设计上喜欢的动漫角色图案,炫酷十足。

据了解,本次消费节持续到12月14日,期间将举办球鞋文化展、限量版球鞋拍卖、锦绣华章华服盛典、特斯拉后备箱市集等70余场主题展示和免费体验活动,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观展体验。

此外,本次消费节还整合各类商家近万张消费券,包含现金抵扣券、免费体验券、一元秒杀券等,通过“线上展会平台”与线下消费节,同步开展双12促销活动,为市民“淘”年货增添新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谢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