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 | 酒吧否认确诊女生到店应聘,“她是来玩的” | 15人私闯贵州溶洞被找到:在洞内睡觉
12-08 21:31: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疫情】

酒吧否认确诊女生到店应聘,“她是来玩的,待了半小时,主要在蹦迪”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2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确诊女生某酒吧停留半小时,知情人称她当晚去面试。”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酒吧,问成都确诊女生是作为客人来玩的吗?Playhouse酒吧店方表示:“我们监控上调出来是这样子的(来蹦迪),目前我们没有找到她来应聘的证据。”

playhouse12月8日的声明

playhouse办公室回复红星新闻:playhouse得知一赵姓患者于12月6日凌晨3点50分到4点25分在playhouse有活动轨迹,第一时间成立现场防控指挥小组,并于12月8日凌晨5点,组织全体员工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报告出来之前,为保障大家安全与健康,playhouse已于12月8日暂停对外营业。

“她来的那一天其实是周日,当天的话playhouse的人已经是爆满了。但是好在她来的时间点是凌晨3点多钟,其实那个时间点就已经不会有太多的人,很多人在往外走了,她在这边其实只待了半个小时。”playhouse方回应,对于确诊女孩具体的行动轨迹,都由权威部门发布为准,“我们这边在监控里看到的其实就半个小时”。

那么,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确诊女孩主要是做什么呢?“就在舞池里蹦迪。”playhouse方表示。

此前,成都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紧急通知,在12月2日至12月8日到过playhouse、赫本在内的酒吧的人员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原标题:酒吧否认确诊女生到店应聘,“她是来玩的,待了半小时,主要在蹦迪”

【关注】

15人私闯贵州溶洞被找到:在洞内睡觉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消息,12月7日,有多名驴友到贵州黔西县素朴镇水西洞一未开发的溶洞探险与外界失联,疑似被困。8日早上6时,大众网·海报新闻从当地一名参加搜救的旅游界人士了解到,失联的驴友已经被找到,原本打算在洞中住10天。

(搜救现场路边停满参与救援的车辆)

8日早上4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连夜赶赴事发地贵州黔西县素朴镇水西洞救援现场看到,事发地属丘陵喀斯特地貌,地势起伏较大,道路蜿蜒曲折,不宽的水泥硬化路面停满了搜救人员的车辆。

记者看到,公安、应急救援等搜救人员彻夜搜救后,在车上合衣而睡。现场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昨晚(7日晚上)参与救援,到现在还没休息。

据了解,失联的驴友中有7名驴友来自外省,根据车牌信息查询到其中6名驴友来自四川,1名来自江苏,驴友失联的溶洞尚处于未开发状态,洞口平时处于被封闭状态,洞口设有铁门。

公开资料显示,驴友失联的水西洞长度超过10公里,在贵州省现已测洞穴中排名第七位。除了长度罕见外,其主洞道十分宽敞高大,最大的洞厅容积达53.6万立方米、最长达250米、最宽达150米、最高达80米,这在贵州甚至全国都极为少见。经勘查,水西洞发育在一个30平方公里、长10多公里的三叠系山体中,支洞较多、洞洞相连,犹如迷宫。

(溶洞内景观)

据悉,当地救援队伍7日下午派出两批救援人员前往事发溶洞搜救,第一梯队于下午6点进洞,第二梯队于晚上8点20进洞。

8日早上6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当地一名参加搜救工作的旅游界人士处获悉,失联的驴友刚刚被找到了,之后官方应该有通报。此外,该名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了此前媒体报道系驴友撬锁进入溶洞,“公安肯定会找他们,毕竟溶洞属于国家财产,他们进探洞有可能会破坏溶洞原因的景观。”

另一名搜救人员介绍,失联的驴友携带发电机进入洞内,找到他们时正在睡觉,“他还跟我们说,不要担心,原本打算在洞中住十天的。”

当地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她们是昨天下午五点多到的,一晚上没有休息,现在等着给驴友们检查血压、体温等身体特征,等检查完后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原标题:多名在贵州溶洞探险失联的驴友已被找到,被发现时正在睡觉

【煲鸡汤】

让生活积极向上的五种方式

image.png

1

一是,保持乐观的心态。

拥有乐观心态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容易呈现出积极和热情的一面。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想尽办法去解决,这样的人工作起来更得心应手,生活上也更有趣。而喜欢以悲观心态看待周遭事物的人,常常在还没出发之前就杞人忧天,臆想出种种困境,失落感与日俱增,患得患失,生活也因此而变得一团糟。

所以,无论眼下身处怎样的困境,都请记得保持微笑、积极面对,那才是生活最该有的样子。

二是,拥有前行的勇气。

我们前行的每一步都需要与勇气相伴,而这份勇敢来自于我们内心的信念。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懂得如何正视它们,于是自我消沉颓废,心中的恐惧感越滚越大,面对生活也就失去了原本该有的信心和动力。

遇到任何困难,都请不要妄自菲薄、自我退缩,要学会直面困境,要始终相信自己,勇敢前行。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你只管勇敢迈开步子,生活的美好定能与你不期而遇。

2

三是,做事有足够的专注。

什么都想做,往往什么都做不好。最好的办法是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努力做到极致。也许过程很枯燥,却可以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如果第一次没做好,也没关系,慢慢来,多试几次,慢工才能出细活。那些总是急于求成的人,一旦遭遇失败,更容易丧失斗志。

所以,不要得过且过,尽心尽力把手中的每一件事做好。你所有的日积月累,早晚会让你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

四是,保持好奇心。

人都喜欢呆在舒服区,习惯安逸的生活。很多时候我们停滞不前,不是因为自己实力不够,而是因为缺少了一颗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

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才能不断激发心中的热情和求知欲。唯有保持一颗好奇心,保持开放的心态,我们才能不断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3

五是,学会悦纳。

曾看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有的人越强大,越看不起周围的人?”有位网友的回答令人印象深刻,他说:“那是因为对世界产生了偏见。不妨继续走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的渺小。种子需要落在地上、掉进土壤里,才能生根发芽。”

生活中,我们应该懂得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与人保持和谐友善的关系,对他人少一些偏见、多一点理解。有容纳他人的格局,才能予人宽容、予己自在。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认知,用理智代替偏见,学会悦纳,才能享受到生活赋予我们的甜蜜果实。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在成长中蜕变,愿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做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不负韶华,不负时光。 

原标题:【夜读】让生活积极向上的五种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