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酒吧否认确诊女生到店应聘,“她是来玩的,待了半小时,主要在蹦迪”
12-08 20:40:0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2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确诊女生某酒吧停留半小时,知情人称她当晚去面试。”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酒吧,问成都确诊女生是作为客人来玩的吗?Playhouse酒吧店方表示:“我们监控上调出来是这样子的(来蹦迪),目前我们没有找到她来应聘的证据。”

playhouse12月8日的声明

playhouse办公室回复红星新闻:playhouse得知一赵姓患者于12月6日凌晨3点50分到4点25分在playhouse有活动轨迹,第一时间成立现场防控指挥小组,并于12月8日凌晨5点,组织全体员工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报告出来之前,为保障大家安全与健康,playhouse已于12月8日暂停对外营业。

“她来的那一天其实是周日,当天的话playhouse的人已经是爆满了。但是好在她来的时间点是凌晨3点多钟,其实那个时间点就已经不会有太多的人,很多人在往外走了,她在这边其实只待了半个小时。”playhouse方回应,对于确诊女孩具体的行动轨迹,都由权威部门发布为准,“我们这边在监控里看到的其实就半个小时”。

那么,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确诊女孩主要是做什么呢?“就在舞池里蹦迪。”playhouse方表示。

此前,成都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紧急通知,在12月2日至12月8日到过playhouse、赫本在内的酒吧的人员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原标题:酒吧否认确诊女生到店应聘,“她是来玩的,待了半小时,主要在蹦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