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缉毒警牺牲当天恰是8岁儿子生日,他提前订好了蛋糕,却再也无法赴约……
11-14 13:26:5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3日晚消息,成都温江公安分局发布消息:2020年11月13日13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周钱同志(男,35岁,中共党员,江苏南通海安市人)在执行抓捕网逃嫌疑人任务过程中坠楼受伤昏迷,随后被立即送往医院。15时35分,经全力抢救无效后,周钱同志不幸因公牺牲。目前,相关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周钱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3年被评为成都市优秀公务员,2017年、2019年被评为温江区优秀共产党员。

11月13日晚间,成都公安系统内多位公安民警发朋友圈缅怀:“一路走好,我的好兄弟。”“战友,走好。”“真的不想以这种方式认识你,兄弟。”

2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3_副本.jpg

↑朋友圈。

一位公安民警在朋友圈为周钱写道:“誓与毒共灭,热血洒残楼。壮士潇洒去,警魂浩气留。”

24_副本.jpg

↑朋友圈。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一位曾经和周钱共事过的民警,其透露,“(周钱)本人非常优秀,很踏实。”

另据记者了解,事情发生后,环球时报、人民网、新浪新闻等多平台转发了微博悼念周钱。

痛心!牺牲当天是儿子8岁生日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周牺牲当天正好是儿子8岁生日。之前,周钱早早地给儿子订下生日蛋糕,原本打算在13日完成工作交接后,与好友一起和儿子过生日。

……这是一场无法赴约的生日宴会。

原标题:成都缉毒警牺牲当天恰是8岁儿子生日,他提前订好了蛋糕,却再也无法赴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