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七届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来了
11-14 08:3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第七届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出炉。市政府正式发文授予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英业达(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第七届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盾之王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3家企业第七届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提名奖。

据悉,自2009年我市设立市长质量管理奖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8家企业获得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18家企业获得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提名奖。获奖企业涵盖汽车、装备制造、化医、材料、轻纺等支柱产业。

其中,不乏产值破千亿的长安汽车等大型企业,歇马曲轴等中小型企业、为神州系列火箭供应关键材料的西南铝业、中石化重庆润滑油等尖端科技企业。

这些获奖企业为全市广大企业追求卓越树立了标杆和典范,在战略制定、顾客与市场、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绩效评估、目标制订与测量、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经验,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广大企业管理能力的提升和管理模式的创新,为全面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