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帮女同事接了个电话,却被她老公暴打,只因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10-06 21:11:08 来源:潇湘晨报微信公号

潇湘晨报微信公号消息,夜晚一次欢快的公司团建,男子却因帮女同事接了一个电话,惹出了不小的麻烦 ......

近日,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接到小孙(化名)报警,称其在余杭区良渚街道某大排档被同事的老公程某打了。

接报警后,民警很快找到程某(男,39 岁),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程某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8 月 23 日 21 时 30 分许,杨女士(化名)与小孙等同事相约在良渚街道某 KTV 进行团建活动,同事间喝着小酒哼着歌曲,气氛高涨。期间,杨女士老公程某的电话来了,此时,坐在一旁的小孙(化名)在酒精作用下,一时起了玩闹心里,没有多想夺过杨女士手机,顺手接起了电话。

这两夫妻前几日刚闹了点小矛盾,程某见大晚上了老婆还没回家便打个电话问问,顺便缓和下矛盾,没想到电话那头竟传来了男人的声音,程某一下子气愤起来,反复质问对方,而小孙喝了点酒,舌头有点打结,见对方似乎误会了,便草草将电话挂断。

这下,程某更是火冒三丈,认定老婆与别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怒气冲冲地出门准备问个究竟。

出门后就遇上独自回家的杨女士,但任凭老婆怎么解释,程某都听不进去,硬是从老婆处要得小孙的电话号码,约其出来讨要说法。

程某约小孙在菜场附近某夜宵摊见面。起初小孙还善意地道歉并解释,但见程某情绪激动,话说不依不饶,小孙也逐渐不耐烦起来,脱口而出:"我要找女人也不会找同个单位的。"

此话一出,就像点着了火药一般,与老婆闹矛盾的不开心、以为老婆与小孙有不正当关系的怒气,一股脑儿化作一拳挥到了小孙脸上,紧接着程某又抄起身边一张塑料椅向小孙扔了过去。

小孙手臂、大腿等处受伤,事后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程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男子帮女同事接了个电话,却被她老公暴打,只因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