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乐业县隧道塌方事故第七天:无人员被救出,仍在紧张救援
09-18 06:34: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广西乐业县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发生7天后,当地仍在紧张救援中,事故发生以来,当地未曾发布有人员被救出的消息。

注浆加固施工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乐业融媒体中心

注浆加固施工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乐业融媒体中心

据乐业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乐业融媒体中心”9月17日发布的消息,截至9月17日17时,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抢险施工已完成布设泵送砼输送管道25米,喷射混凝土累计约330.9立方米;完成隧道初期支护段加固5米,累计完成支护段加固11.5米,预计完成全部初期支护加固工作还需要4天时间。同时对初期支护段、二衬段进行变形监控量测,每间隔两小时采集一次数据,并及时对量测数据进行分析以指导施工。

钢拱架安装施工

钢拱架安装施工

当前,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仍在紧张救援中,现场救援指挥部继续按照专家组优化的救援方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9月10日17时40分,乐业县乐业大道左洞540米处进行隧道施工时,洞顶突发坍塌,造成9名工人被困。“乐业融媒体中心”9月14日晚间曾消息称,截至9月14日18时,乐业大道隧道塌方事故发生已达96小时,事故救援中采用生命探测仪探测,仍未发现任何生命迹象,根据经验判断,9名被困人员生还的概率已经很小。

原标题:广西乐业县隧道塌方事故第七天:无人员被救出,仍在紧张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