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一官员被指捅伤岳父,案发8年没结果
08-21 14:41:03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消息,8月20日,提及自己8年前被前女婿伙同他人捅6刀一事,辽宁丹东60岁的王伟显得无法平静。

据王伟介绍,8年前,女儿和前女婿产生家庭矛盾,他介入处理,时任丹东市某区民政局副局长的前女婿伙同他人捅了自己6刀。

王伟的女儿也指认,当年亲眼目睹父亲被前夫捅伤,但是案子至今没有结果。

王伟和女儿所述是否属实?根据王伟提供的前女婿的联系方式,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打通了电话,对方听到是记者称打错了。据源点新闻报道,当地警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案。

介入处理女儿家事,老汉自述被前女婿捅伤

8月20日,王伟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讲述了8年前被前女婿捅伤一事。

据王伟自述,2012年春节前后,女儿和时任丹东市某区民政局副局长的女婿冷某,因感情原因闹矛盾,就回了娘家。

他回忆,2012年10月11日中午,他在家听到女儿与女婿冷某在电话中吵了起来,自己接过电话说了几句,没料想对方“突然骂人,并威胁要捅死自己。”

(案发小区)

当晚,王伟在家称接到冷某的电话,让他到小区门口见面谈。在自己小区门口,王伟看到现场有冷某以及10余名男子。心里气不过,王伟称自己上前抓住冷某肩膀,打了他一耳光,质问为什么要辱骂威胁他。“冲上了陌生人把我拦腰抱住,冷某持刀捅在我左胸部,其余人围着我打,我被打得跪在地上。”

(王伟当年受伤时所穿衣服)

对于父亲的说法,王伟女儿王志玲(化名)对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说了相同的细节。她表示,当时在自己家楼上看到下面有一群人在打她爸,“我亲眼看到丈夫冷某捅了我爸一刀。”等她到大门口,“看到冷某拿着一把刀,我看到我爸满身是血。”

王伟提供的当年入院诊断病历显示,其左侧胸膜破裂,胸大肌部分断裂,左前臂、腕及手部多处刀刺伤,左小指及无名指伸指肌腱部分断裂,左桡神经浅支碾挫伤,头外伤。“捅了我6刀。”王伟称,当晚冷某家人来到医院看望他,还垫付了医药费,希望他私了,遭拒绝,住院一个多月后,他出院回家。”

案发8年没结果,当地警方表示重启调查

(当年的鉴定书)

王伟提供的一份丹东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的鉴定书称,2013年1月23日,受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兴东派出所民警石某委托,对伤者王伟的身体进行检验,以判明其损伤程度。

该鉴定书在案情摘要中称,“据介绍,2012年10月11日,王伟因故被他人打伤。”

落款时间是2013年1月30日的该鉴定书在结论中称,“伤者王伟胸部损伤引起气胸,并发生呼吸困难为重伤;面部软组织单个创口愈合瘢痕长度达10.5cm及肢体皮肤单个创口长度达10cm以上均为轻伤。”

“父亲当年受伤就是为了保护我。”王伟女儿透露,事发当晚他们就报了警。同年3月27日,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的一份立案告知书称,经审查,王伟被故意伤害案一案有犯罪事实,根据相关规定,决定立案侦查。

但是令王伟父女俩难以接受的是,事情过去8年了,案子没有进展。

王伟父女俩所言是否属实?8月20日,根据王伟提供的号码,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拨打冷某手机尾数为7777的手机号码,对方听是记者称打错了。

记者查询发现,2012年6月24日,丹东市民政局的一份公示称,经基层民主推荐和同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同意,该市拟推荐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5个,先进工作者11名,其中31岁的某区民政局副局长冷某被推荐为先进工作者,“他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完成工作。”

王伟称,冷某已调离原单位,目前仍在当地政府部门工作。

冷某当年是否涉嫌行凶?据源点新闻报道,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兴东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时的办案人员已经换了,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案,争取早日将嫌犯抓获归案。

原标题:辽宁一官员被指捅伤岳父,案发8年没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