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克强曾送这家公司6个字,此次重庆考察再赠3字
08-21 14:04:19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8月20日下午在重庆考察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对总理说,3年前我参加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时,您曾送我们公司6个字“聚众智、汇众力”,我们一直按着您这6个字在做。总理当即说,今天我再送你们3个字“创众业”,因为众业才最不容易倒。作为一家独角兽企业,猪八戒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交易平台,有超过1000万专业人才在平台注册,孵化出10万余家公司,带动了100多万人就业。此外,该公司还在全国发展出100余家众创空间,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今年上半年平台成交量在疫情之下逆势增长3.8倍。李克强说,猪八戒貌似平凡笨拙,但拙中有智。平凡人有上上智,如果能汇聚起大量平凡人的上上智,那会成为我们社会和国家多么巨大的财富。每个人悟性不同,各有各的智慧,合在一起就能创造难以想象的奇迹。

原标题:李克强曾送这家公司6个字,此次重庆考察再赠3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