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相去哪儿了”后续 英媒曝约翰逊度假照:头戴毛线帽 像退休大爷
08-21 14:03:0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首相去哪了"成了英国社交媒体上的热点。在英国学生因高考"算法评分"不公而抗议不断的时候,首相约翰逊却去度假了。2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曝光了首相约翰逊度假的照片。从照片看来,约翰逊仍然很享受自己的假日生活,一点不受政事的打扰。

据报道,上周末,约翰逊悄悄地带着他32岁的未婚妻、小儿子威尔弗雷德和他们的狗狄林前往苏格兰度假。据报道,约翰逊选择的这个度假屋看起来非常普通,面朝大海,只有三居室。在室外50米的地方,搭了一顶卡其色的帐篷。据了解,在夏季高峰期,这种小屋每周的租金超过1,500英镑。

约翰逊偶尔会在小屋附近散步,由于海边风大,他戴上了一顶黑色的毛线帽子,使他看起来特别像一位正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大爷,闲庭信步,实在悠闲!

据透露,约翰逊下周将重返工作岗位,但尚未确认他何时会返回。

自由民主党的教育发言人莱拉·莫兰表示,首相对"算法评分"这一问题的沉默令人"震惊"。她补充说:"首相至少应该说声对不起。"

工党副主席安吉拉·雷纳表示:"首相没有留意可能出现的苗头,当危机出现时,却一直看不见他。"

不过,讽刺的是,这并不是约翰逊首次在面临危机时选择休假。每次有大事发生时,他几乎都在度假中……

2011年8月6日,伦敦发生大规模骚乱,时任伦敦市长的约翰逊当时在加拿大休假,直到骚乱第4天才匆匆返回伦敦处理骚乱事件。

2020年1月3日,美国当天对伊拉克巴格达机场发动空袭,伊朗最有权势的军事指挥官西姆·苏莱曼尼丧生。此消息传出时,约翰逊正在加勒比海享受他的圣诞新年假期。

2020年2月19日,英国多地遭受冬季风暴"丹尼斯"的袭击,成千上万人被迫逃离家园。而那个时候,约翰逊正带着当时的女友前往肯特郡英国政府外交大臣官邸度假。

2020年1月,新冠疫情刚出现之际,约翰逊正在加勒比海岛上度假,随后内阁5次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疫情问题他都没有参加。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