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空姐发律师声明,否认“敲诈前男友百万”等
08-21 14:37:14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 消息,备受关注的“裸照威胁案”又有新进展。@东方今报 记者8月21日获悉,针对网络出现“敲诈前男友一百万”等传言,女当事人媛媛(化名)发布律师声明。

近日,前空姐媛媛网络发文自述,她和前男友张某此前都在上海吉祥航空工作,张是飞行员,媛媛是空姐,两人交往半年,于三年前分手。

去年5月,媛媛突然收到陌生人的信息。对方称捡到一个手机,里面有她的私密照,也有她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方式,要求其过夜,不然就把照片传播出去。媛媛称,经相关部门查明,以上均为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所为。双方因此打官司,目前二审结果未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21日获悉,针对网络出现“敲诈前男友一百万”等传言,女当事人媛媛(化名)发布律师声明,均一一否认。

媛媛提供了多张截图,上面有以知情人士口吻爆料媛媛敲诈前男友、与他人暧昧等信息。“这些已经在我身边的同事朋友间传遍了,甚至在民航圈内都已经传遍了。”媛媛称,这些都是“谣言,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据悉,媛媛和前男友的案件日前进行二审,目前结果未出。

34.jpg

原标题:前空姐发律师声明,否认“敲诈前男友百万”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